close

今天是忠偉大大上的課唷~

忠偉一開始先讓我們看一個16歲巴西少女被強暴的新聞

那個巴西少女超可憐的!還好我不生活在巴西,不然就太可憐了!

後來忠偉告訴我們什麼是「我」

他問了3個問題:1.我是誰?我的答案是:我是「姊姊」、是「女兒」、是「同學」、是「朋友」、是「敵人」是...(我有很多身份的)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2.我要去哪裡?我的答案是:我要去「我想去的地方」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3.我從哪裡來?我的答案是:從「某個地方」而來

但。。 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沒 有 正 確 答 案 !所以,大家去思考吧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riFan0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